目錄

The following options are available when you select Table of Contents as the index type.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Insert - Table of Contents and Index - Table of Contents, Index or Bibliography - Type tab (when Table of Contents is the selected type)


類型和標題

指定索引的類型和標題。

類型

選取您要插入的索引類型。此標籤上可用的選項取決於您選取的索引類型。當您選擇 [插入] - [目錄和索引] - [目錄、索引或參考文獻目錄]時,如果游標處於索引中,您就可以編輯此索引。

標題

輸入所選索引的標題。

避免手動變更

防止變更索引內容。 重新整理索引時,會失去對索引所進行的手動變更。若希望游標能捲動整個保護的區塊,請選擇 - [LibreOffice Writer] - [格式化輔助],然後選取 [游標在保護區塊之中] - [允許] 核取方塊。

新增目錄用於

選取是否為文件或目前章節建立索引。

包括級別

輸入索引中要包含的標題級數目。

製作從

使用此區塊來指定索引中要包含的資訊。

大綱

使用大綱層次建立索引,也就是在索引中加入使用其中一個預先定義的標題樣式 (標題 1-10) 格式化的段落。

也可在 [格式] - [段落] 對話方塊的 [大綱與編號] 標籤頁中指定大綱層次。

其他樣式

包含您在 [指定樣式] 對話方塊中指定為索引項目的段落樣式。若要選取您要包含在索引中的段落樣式,請按一下此方塊右側的 [指定樣式 (...)] 按鈕。

指定樣式

開啟 [指定樣式] 對話方塊,您可以在其中選取要包含在索引中的段落樣式。

目錄標記

包含您透過選擇[插入] - [索引與表格] - [條目]而在索引中插入的索引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