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索引項目

編輯選取的索引項目。在此索引項目之前或之中按一下,然後選擇此指令。

To insert an index entry, select a word in the document, and then choose Insert - Table of Contents and Index - Index Entry.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Edit - Reference - Index Entry...

開啟右鍵功能表 - 選擇「目錄條目」


標記

編輯選取的索引條目。

索引

顯示選取項目所屬的索引類型。 您無法在此對話方塊中變更索引項目的索引類型。但是,您必須在從文件中刪除此索引項目後,再以不同的索引類型將其插入。

條目

如有必要,編輯此索引項目。當您修改此索引項目時,新的文字僅出現在此索引中,而不是在文件的索引項目標號處。例如,您可以輸入帶有評註 (如「Basics, see also General」) 的索引。

第一關鍵字

若要建立多級索引,請鍵入第一級索引項目的名稱,或從清單中選取名稱。目前的索引項目將被加入到此名稱之下。

第二關鍵字

鍵入第二級索引項目的名稱,或從清單中選取名稱。目前的索引項目將被加入到此名稱之下。

Changes the outline level of a table of contents entry.

語音閱讀

輸入用於對應項目的語音閱讀。例如,如果日語漢字字詞具有一個以上的發音,請輸入作為片假名的正確發音。漢字字詞會依據語音閱讀條目來排序。只有在已啟用亞洲語言支援時,此選項才可用。

刪除

從此索引中刪除選取的項目。文件中的項目文字不會被刪除。

末端箭頭向左

Jumps to the first index entry of the same type in the document.

Icon

末端箭頭向左

末端箭頭向右

Jumps to the last index entry of the same type in the document.

Icon

末端箭頭向右

左向箭頭

Jumps to the previous index entry of the same type in the document.

Icon

箭頭向左

右向箭頭

Jumps to the next index entry of the same type in the document.

Icon

箭頭向右

提示圖示

您可以利用瀏覽位址列快速地跳到文件中不同的目錄條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