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註腳或尾註

編輯選取的註腳或尾註標號。在註腳或尾註之前按一下,然後選擇此指令。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 [編輯] - [註腳…]


若要編輯註腳或尾註的文字,請在頁面底端的註腳區塊中或此文件的結尾處按一下。

評註圖示

若要快速跳至註腳或尾註文字,請在文件中按一下該註的標號。您也可以將游標放在標記的前面或後面,然後按 Ctrl+Shift+PgDn。若要跳回至該註的標號,請按 PgUp。


編號

選取用於註腳或尾註的編號類型。

自動

自動為插入的註腳或尾註指定連續的編號。若要變更自動編號設定,請選擇 [工具] - [註腳/尾註]

字元

Choose this option to define a character or symbol for the current footnote. This can be either a letter or number. To assign a special character, click the button at the bottom.

Choose

插入一個特殊字元 作為註腳標號或尾註標號。

提示圖示

To change the format of a footnote or endnote anchor or text, select it, and then choose Format - Character. You can press to open the Styles window and modify the footnote or endnote paragraph style.


類型

選取要插入的註的類型,即註腳或尾註。註腳位於目前頁面的底端,而尾註位於文件的結尾處。

註腳

將尾註轉換成註腳。

尾註

將註腳轉換成尾註。

箭頭向左

移至文件中的前一個註腳標號或尾註標號。

Icon

上一個註腳

箭頭向右

移至文件中的下一個註腳標號或尾註標號。

Icon

下一個註腳

[插入註腳/尾註] 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