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欄位

開啟用於編輯欄位特性的對話方塊。在欄位前面按一下滑鼠,然後選擇此指令。在此對話方塊中,可以使用箭頭按鈕移至上一個或下一個欄位。

您也可以按兩下文件中的欄位,開啟該欄位進行編輯。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編輯」-「欄位指令...」


提示圖示

To change the view between field names and field contents in your document, choose View - Field Names.


評註圖示

如果您在文件中選取DDE 連結,然後選擇 [編輯] - [欄位],則會開啟編輯連結 對話方塊。


評註圖示

如果在「寄件者」類型欄位前按一下,然後選擇 [編輯] - [欄位],則會開啟[使用者資料] 對話方塊。


類型

列出您所編輯欄位的類型。

評註圖示

只有在選取了對應的欄位類型時,下列對話方塊元素才可見。


選取

列出這些欄位選項,例如,「固定」。如果需要,您可以按一下所選欄位類型的另一個選項。

格式

選取用於此欄位內容的格式。對於日期、時間和使用者自訂欄位,您也可以按一下清單中的 [其他格式],然後選擇不同的格式。根據您編輯的欄位類型有不同的可用格式。

偏移

顯示所選欄位類型 (例如,「下一頁」、「頁碼」或「上一頁」) 的偏移。您可以輸入將增加至顯示頁碼之新的偏移值。

警告圖示

如果您想要變更實際的頁碼而非顯示的頁碼,請勿使用 [偏移] 值。若要變更頁碼,請參閱頁碼指南。


變更「章節」欄位類型的定義值和大綱層次。

名稱

顯示欄位變量的名稱。如果需要,您可以輸入新的名稱。

數值

顯示此欄位變量的目前值。如果需要,您可以輸入新值。

固定內容

將此欄位作為靜態內容插入,即無法更新此欄位。

條件

顯示啟動此欄位所必須符合的條件。如果需要,您可以輸入新的條件.

那麼就,否則

變更依其欄位條件符合與否而顯示的欄位內容。

巨集...

開啟 [巨集選擇器],您可於此選擇當您在文件中按一下選取的欄位時會執行的巨集。此按鈕只對 [執行巨集] 功能欄位有效。

提示

插入或修改所選欄位的參照文字。

巨集名稱

顯示指定給所選欄位的巨集的名稱。

萬用字元

顯示所選欄位的萬用字元文字。

插入文字

顯示與條件相連結的文字。

公式

顯示公式欄位的公式。

隱藏的

在文件中隱藏此欄位內容。 在文件中此欄位以細體灰色標記的形式插入。僅「設定變量」和「自訂欄位」類型可用此選項。

指定

將使用者自訂的欄位加入[選取]清單中。

圖示

套用

刪除

從選擇清單中移除使用者自訂的欄位。您只可以移除目前文件中並未使用的欄位。若要移除清單中目前文件已經使用的欄位,請先刪除文件中欄位的所有實例,然後從清單中移除欄位。

圖示

刪除

選擇資料庫

選取您要自其插入所選欄位的已註冊資料庫。您也可以變更所選欄位參照的表格或查詢。

條目號碼

顯示符合「任一資料條目」欄位類型的指定條件時插入的資料庫資料條目號碼。

箭頭向左

跳躍至文件中前一個同類型的欄位。只有在文件包含多個同類型欄位時,此按鈕才可以使用。

Icon

前一個欄位指令

箭頭向右

跳躍至文件中下一個同類型的欄位。只有在文件包含多個同類型欄位時,此按鈕才可以使用。

Icon

下一個欄位指令

關於欄位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