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

如果您在瀏覽或是文件視窗右下方按一下這個圖示,將會出現一個工具列讓您選擇文件中現有的目標。 您可以使用向上與向下箭頭圖示將文字游標放置在文件中的前一個或下一個目標。

按一下向上按鈕捲動至前一頁或前一個物件。

按一下向下按鈕捲動至下一頁或下一個物件。

只要您還沒有選取任何其他條目,預設上,會跳到文件中的上一頁或下一頁。翻頁時,這兩個雙箭頭圖示為黑色;跳到其他物件時則為藍色。

條目大部分與助手 選擇方塊中的樣式對應。您也可以選取其他跳換目標。比如說提醒,您可以在 [瀏覽] 中的 [設定提醒] 中進行設定。您可以在 [瀏覽] 工具列上的下列選項中選取一個物件:表格、文字外框、圖形、OLE 物件、頁面、標題、提醒、繪圖物件、控制項欄位、區塊、內文標籤、選擇、註腳、備註、索引項目、表格公式、錯誤表格公式。

使用表格公式時,可以跳至所有位於文件中的表格公式,或是錯誤的表格公式。使用錯誤的公式時,只會跳到可以刪除錯誤的公式,並跳過具有連續錯誤的公式 (也參照錯誤公式的公式)。

使用瀏覽工具列

按一下位於垂直捲軸中的圖示以開啟 [瀏覽] 工具列。您可以拖曳工具列並將其排序在螢幕上,將工具列從其位置上分離。

按一下您想要瀏覽的物件類型的圖示。然後按一下 [上一個物件] 或 [下一個物件] 箭頭按鈕。這些按鈕的名稱表示您選取的物件類型。文字游標將放置在您選取的物件上。

提示圖示

可以依您特定的喜好設定,配置 LibreOffice,以便在文件中瀏覽。若要進行此動作,請選擇 [工具] - [自訂]。調整功能表鍵盤輸入或工具列的各式表格,包含各種功能可在 [瀏覽] 區塊的文件中進行瀏覽。如此您即可透過「到下一個/上一個索引標記」功能,跳到文件中的索引標記。


重複搜尋

使用 [瀏覽] 工具列上的重複搜尋圖示,您可以重複以 [搜尋和取代] 對話方塊開始的搜尋。若要如此,請按一下圖示。垂直捲軸上的藍色箭頭按鈕現在具有 [繼續往下搜尋][繼續往上搜尋] 功能。如果您現在按下任一箭頭的表面,會依照您在 [搜尋和取代] 對話方塊中輸入的術語進行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