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

在此功能表中您可找到一般用於存取公式文件的指令,像是「開啟舊檔」、「儲存檔案」、「列印」等。

新增

建立新的 LibreOffice 文件。

Open

Opens a local or remote file, or imports one.

最近使用的文件

列出最近開啟的檔案。若要開啟該清單中的檔案,請按一下其名稱。

精靈

指導您建立商務信函和私人信函、傳真、議程、簡報等等。

關閉

關閉目前文件,但不結束程式。

儲存文件

儲存目前文件。

另存新檔

Saves the current document in a different location, or with a different file name or file type.

全部儲存

儲存所有修改過的 LibreOffice 文件。

重新載入

用上次儲存的版本代替目前文件。

版本

在同一檔案中儲存並管理目前文件的多個版本。您還可以開啟、刪除和比較舊版本。

匯出

以不同的名稱和格式將目前文件儲存至指定的位置。

傳送

將目前文件的副本傳送至不同的應用程式。

Document Properties

顯示目前檔案的特性,包括字數統計和檔案建立日期等統計值。

結束

列印目前文件、選取內容或指定的頁面。您還可以為目前文件設定列印選項。依據使用的印表機和作業系統的不同,列印選項可以有所不同。

Printer Settings

Select the default printer for the current document.

結束

Closes all LibreOffice programs and prompts you to save your changes. This command does not exist on macOS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