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比例

關於 LibreOffice Math 中的顯示比例以及相關範例的進一步資訊可以在此找到。(文本中所使用的引號僅用於引述,並非範例的組成部分。)

階乘字元不會採用顯示比例,請對照「fact stack{a#b}」和「fact {a over b}」,它是在基線旁或參數間標示。

基本上,括號有固定的大小,所有用於括號的圖示皆適用,請對照「(((a)))」、「(stack{a#b#c})」和「(a over b)」。

「左」或「右」兩邊的括號會隨著其中的參數調整,請對照「left(left(left(a right)right)right)」、「left(stack{a#b#c}right)」和「left(a over b right)」。

有些屬性位於一個長圖示上時,具有固定的大小且無法變更。

警告圖示

範例中的空字元是正確結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指令」視窗中進行輸入時不可將其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