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Impress 的功能

LibreOffice Impress 讓您建立專業的投影片放映,可以包括圖表、繪圖物件、文字、多媒體和各種其他項目。如果需要,您甚至可以匯入和修改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

因為螢幕上的投影片放映,動畫、投影片轉場和多媒體是幾種可用來使您的簡報更為生動的技術。

建立向量圖形

在 LibreOffice Draw 中用於建立向量圖形的許多工具在 LibreOffice Impress 中也可用。

建立投影片

LibreOffice Impress 為您提供了建立外觀專業的投影片的文件樣式。

您可以為投影片指定大量的動態效果,包括動畫和轉場效果。

進一步設計簡報

當您設計投影片放映時,可以使用數個檢視或頁面。例如,投影片整理窗以縮圖版式顯示您的投影片,而講義頁同時包含投影片和要分發給聽眾的文字內容。

LibreOffice Impress 也可讓您對投影片的放映附加時間。

發表簡報

您能在螢幕上發表投影片,以作為講義或 HTML 文件。

提供簡報

LibreOffice Impress 讓您選擇自動執行或手動執行投影片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