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綱工具列

[大綱檢視] 中,大綱列中包含了最常使用的編輯工具。按一下某個圖示旁邊的箭頭可開啟包含其他指令的工具列。

顯示比例

縮小或放大目前文件的螢幕顯示。按一下圖示旁的箭頭開啟 [縮放比例] 工具列。

圖示

顯示比例 (大綱預覽和投影片預覽中的 LibreOffice Impress)

第一級

隱入目前投影片放映中、除投影片題名以外的所有投影片標題。隱入的標題透過投影片題名前方的黑色線條來指示。若要顯示標題,請按一下全部的層次 圖示。

圖示

第一級

全部的級

在目前的投影片放映中,顯示隱入的投影片標題。若要在目前的投影片中隱入除投影片題名以外的所有標題,按一下第一級 圖示。

圖示

全部的級

隱藏分段落

隱入所選標題的子標題。隱入的子標題透過標題前方的黑色線條來指示。若要顯示低層的分標題,請按一下顯示子點 圖示。

圖示

隱入子點

顯示分段落

顯示所選標題的隱入子標題。若要隱入所選標題的子標題,請按一下隱入子點 圖示。

圖示

顯示子點

啟動或關閉格式化

Shows or hides the character formatting of the slide headings. To change the character formatting of a heading, open the Styles window, right-click a style, and then choose Modify.

圖示

啟動或關閉格式

黑白

僅以黑白顯示您的投影片。

圖示

黑白

放映簡報投影片

開始放映您的投影片。

Icon

放映簡報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