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

此功能表包含用來將新元素插入文件的指令,例如圖形、物件、特定字元及其他檔案。

製作投影片複本

在目前投影片之後插入其複本。

展開投影片

在選取的投影片中,從每一個頂級大綱點 (大綱階層中題名文字下方第一層的文字) 開始建立新的投影片。大綱文字會成為新投影片的題名。原始投影片上頂層下方的大綱點會在新投影片中向上移一級。

摘要頁面

從所選投影片的後續投影片的題名建立包含項目符號清單的新投影片。概要投影片會插在最後一張投影片之後。

頁碼

增加投影片編號或頁碼。

日期和時間

增加日期和時間欄位。

欄位指令

列出可插入投影片中的常見欄位。

備註

為選取文字範圍或在游標位置插入備註

特殊字元...

允許使用者從安裝字型找到的符號範圍中插入字元

格式化標記

子選單可插入選擇性格式設定標記,例如不斷行的空格字元、軟性連字符或選擇性隔斷符。

捷經

Opens a dialog that enables you to create and edit hyperlinks.

動畫影像

Creates a custom animation on the current slide. You can only use existing objects to create an animation.

表格

將新表格插入目前的投影片或頁面。

恢復

此子選單呈現插入影像、音訊或視訊的各種來源。

Audio or Video

將視訊或音訊檔插入至文件中。

物件

在文件中嵌入物件,包含公式、3D 模型、圖表及 OLE 物件

圖表

插入圖表。

外框

插入浮動外框至目前文件中。浮動外框被 HTML 文件用來顯示另一個檔案的內容。

檔案...

將檔案插入使用中的投影片。您可以插入 LibreOffice Draw 或 Impress 檔案,或插入 HTML 文件或文字檔中的文字。

頁首與頁尾

Adds or changes text in placeholders at the top and the bottom of slides and master sl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