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變更的排練計時

LibreOffice 會協助您定義自動投影片變更的正確排練計時。

準備投影片,使用特殊的圖示啟動放映,向假想中的聽眾講述您要對第一張投影片說明的內容,然後進至下一張投影片,等等。LibreOffice 會記錄每張投影片的顯示時間,因此下一次您使用自動投影片變更進行放映時,會按記錄的時間放映。

若要記錄帶有排練計時的放映

  1. 開啟簡報,並切換至 [投影片整理] 檢視。

  2. 按一下 [投影片檢視] 列中的 [排練計時] 圖示 圖示 開始放映投影片。會顯示第一張投影片,並在下方角落顯示計時器。

  3. 要進至下一張投影片時,請按一下該計時器。若要維持此投影片的預設設定,請按一下投影片而非計時器。繼續對簡報中全部的投影片進行上述作業。

  4. LibreOffice 記錄了每張投影片的顯示時間。儲存簡報。

  5. If you want the whole presentation to auto-repeat, open the menu Slide Show - Slide Show Settings. Click Loop and repeat after an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