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顏色、漸層色圖案和陰影線清單

您可以使用清單來組織顏色、漸層色圖案、或陰影線圖案。LibreOffice 提供了數個可以載入文件並在文件中使用的清單。如果需要,可以從清單增加或刪除元素,或者甚至可以建立自訂清單。

若要載入顏色清單,請:

  1. 選擇[格式] - [區塊],然後按一下[顏色]標籤。

  2. 按一下[載入顏色表]按鈕。

  3. 找到您要載入的顏色清單,然後按一下[開啟]。顏色清單檔案的格式為 [filename].soc。

若要儲存顏色清單,請按一下[儲存顏色表]按鈕,輸入檔案名稱,然後按一下[儲存]

CMYK 清單針對印刷色彩進行最佳化。Web 與 HTML 清單內的色彩則針對使用 256 色解析度的顯示器最佳化。libreoffice.soc 與 tango.soc 色版分別包含 LibreOffice 與 Tango 的標準色彩。

若要載入漸層色圖案清單,請:

  1. 選擇[格式] - [區塊],然後按一下[漸層色圖案]標籤。

  2. 按一下[載入漸層色圖案表]按鈕。

  3. 找到您要載入的漸層色圖案清單,然後按一下[開啟]。漸層色圖案清單檔案的格式為 [filename].sog。

若要儲存漸層色圖案清單,請按一下[儲存漸層色圖案表]按鈕,輸入檔案名稱,然後按一下[儲存]

若要載入陰影線清單,請:

  1. 選擇[格式] - [區塊],然後按一下[陰影線]標籤。

  2. 按一下[載入陰影表]按鈕。

  3. 找到您要載入的陰影線清單,然後按一下[開啟]。陰影線清單檔案的格式為 [filename].soh。

若要儲存陰影線清單,請按一下[儲存陰影表]按鈕,輸入檔案名稱,然後按一下[儲存]

「格式」-「區塊」

載入線條樣式和箭頭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