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使用者的放映簡報投影片

您可以使用目前簡報中的投影片,建立自訂投影片放映來滿足聽眾的需求。

若要建立自訂投影片放映,請:

  1. 選擇 [投影片放映] - [自訂投影片放映]

  2. 按一下 [新增] 並在 [名稱] 方塊中輸入投影片放映的名稱。

  3. [簡報頁面]下,選取您要加入至投影片放映中的投影片,然後按一下[>>]按鈕。按住 SHIFT 鍵選取投影片範圍,或按住 CTRL 鍵選取多張投影片。

您可以拖放[個人簡報]下的投影片,來變更自訂投影片放映中投影片的順序。

若要啟動自訂投影片放映,請:

  1. 選擇[簡報投影片] - [使用者的放映簡報投影片]

  2. 從清單中選取您要啟動的放映。

  3. 按一下[開始]

提示圖示

如果您想要在按一下 [簡報] 工具列上的放映投影片圖示,或按 F5 鍵後,啟動選取的自訂投影片放映,則請選取 [使用自訂投影片放映]


執行投影片放映的選項

若要自動從目前投影片啟動投影片放映,請:

  1. Choose - LibreOffice Impress - General.

  2. [放映簡報投影片]區塊中,選取[自動從目前的頁面開始]核取方塊。

警告圖示

如果您要執行自訂投影片放映,請勿選取此選項。


若要隱入投影片,請:

若要隱藏目前的投影片,請按一下 [隱藏投影片] 動作按鈕。

  1. 若要隱藏多張投影片,請選擇 [檢視] - [投影片整理],接著選取您想要隱藏的那些投影片。

  2. 選擇[簡報投影片] - [顯示投影片]

    此投影片並未從文件中移除。

若要顯示隱入投影片,請:

  1. 選擇 [檢視] - [投影片整理],然後選取您要顯示的隱入投影片。

  2. 選擇[簡報投影片] - [顯示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