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

您可以使用 [自訂工具列] 增加 [橢圓] 圖示,以開啟 [圓及橢圓] 工具列。

橢圓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填入的橢圓。在要繪製橢圓處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圓,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

圓形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填入的圓。在要繪製圓處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橢圓,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形

橢圓扇形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橢圓弧和兩條半徑線定義的填入形狀。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將橢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第一條半徑線。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第二條半徑線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橢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扇形,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扇形

圓扇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圓弧和兩條半徑線定義的填入形狀。若要繪製扇形,請將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第一條半徑線。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第二條半徑線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扇

橢圓缺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橢圓弧和直徑線定義的填入形狀。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將橢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以定義直徑線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直徑線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橢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缺

圓缺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圓弧和直徑線定義的填入形狀。若要繪製圓缺,請將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直徑線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直徑線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缺

橢圓,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空白橢圓。在要繪製橢圓處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圓,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未填色

圓形,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空白的圓。在要繪製圓處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橢圓,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形,未填色

橢圓缺,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橢圓弧和兩條半徑線定義的空白形狀。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將橢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第一條半徑線。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第二條半徑線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橢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扇形,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缺,未填色

圓扇,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圓弧和兩條半徑線定義的空白形狀。若要繪製扇形,請將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第一條半徑線。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第二條半徑線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扇,未填色

橢圓缺,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橢圓弧和直徑線定義的空白形狀。若要繪製橢圓缺,請將橢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以定義直徑線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直徑線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橢圓上按一下。若要繪製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缺,未填色

圓缺,未填色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由圓弧和直徑線定義的空白形狀。若要繪製圓缺,請將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直徑線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直徑線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圓上按一下。若要以橢圓為基礎繪製圓缺,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缺,未填色

橢圓弧

在目前的文件中繪製弧。若要繪製弧,請將橢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來定義弧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橢圓上按一下。若要以圓為基礎繪製弧,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橢圓弧

圓弧

在目前文件中,以圓為基礎繪製圓弧。若要繪製圓弧,請將圓拖曳至想要的大小,然後按一下即可定義圓弧的起點。將指標移至要放置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您無需在圓上按一下。若要以橢圓為基礎繪製圓弧,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圖示

圓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