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文字] 工具列包含一些圖示,可輸入不同類型的文字方塊。

文字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按一下或拖曳的位置處繪製文字方塊。在文件的任意位置按一下滑鼠,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

圖示

文字

調整文字和框對齊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按一下或拖曳的位置處繪製文字方塊。會自動重新設定您輸入文字的大小,使其符合文字方塊的尺寸。 在文件的任意位置按一下滑鼠,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

圖示

調整文字和框對齊

圖說文字

在目前的文件中,從拖曳的位置處開始繪製一條在矩形圖說文字中結束的線條。文字方向是水平的。拖曳圖說文字的控點來變更圖例的大小。若要將矩形圖說文字變更為圓角圖說文字,請在指標變更為手形時,拖曳最大的角控點。若要加入文字,請按一下圖說文字的邊緣,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

圖示

圖說文字

支援中日韓語言

These commands can only be accessed after you enable support for Asian languages in - Language Settings - Languages.

直式圖說文字

圖示

在目前的文件中,從拖曳處開始繪製一條在矩形圖說文字 (其文字方向為垂直) 中結束的線條。拖曳圖說文字的控點來調整圖說文字的大小。若要加入文字,請按一下圖說文字的邊緣,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若要將矩形圖說文字變更為圓角圖說文字,請在指標變為手形時,拖曳最大的角控點。只有在啟用亞洲語言支援時,才可使用。

垂直文字

圖示

在目前文件中,於按一下或拖曳滑鼠處繪製垂直文字方向的文字方塊。在文件的任意位置按一下滑鼠,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也可以移動游標至要增加文字的位置,拖曳文字方塊,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只有在啟用亞洲語言支援時,才可使用。

調整垂直文字和框對齊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按一下或拖曳滑鼠處繪製垂直文字方向的文字外框。會自動變更所輸入文字的大小,使其符合文字外框的尺寸。(啟用亞洲語言支援以啟用此圖示)。在文件的任意位置按一下滑鼠,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也可以移動游標到要增加文字的位置,拖曳文字外框,然後鍵入或貼上文字。

圖示

調整垂直文字和框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