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層級

從四個選項中選取一個 [巨集安全性] 層級。根據安全性層級的不同,可用選項也有所不同。可在較高安全性層級下執行的巨集就可在較低安全性層級下執行。

很高

只能執行來自受信任之檔案位置的巨集。所有其他巨集則停用,不論其是否經過簽署。

可在 [信任的來源] 標籤頁上設定受信任的檔案位置。如此即能執行來自受信任之檔案位置的任何巨集。

只能執行來自受信任之來源的簽署巨集。未經簽署的巨集則停用。

可在 [信任的來源] 標籤頁上設定受信任的來源。只能執行來自受信任之來源的簽署巨集。此外,還可執行來自受信任之檔案位置的任何巨集。

中等

執行來自不明來源的巨集前必須經過您的確認。

可在 [信任的來源] 標籤頁上設定受信任的來源。可執行來自受信任之來源的簽署巨集。此外,還可執行來自受信任之檔案位置的任何巨集。所有其他巨集則必須經過您的確認。

低 (不建議使用)

不經過您的確認即執行所有巨集。除非您確定要開啟的所有文件都很安全,否則請勿使用此設定。

巨集可設定為自動啟動,同時有可能會執行會造成損壞的動作,例如,刪除或重新命名檔案。在開啟其他作者的文件時,不建議使用此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