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或捨棄變更

LibreOffice 中針對文字文件與試算表文件提供了審閱功能。

編輯他人已變更過的文件時,您可以接受個別變更或所有變更,也可以拒絕個別變更或所有變更。

  1. 如果您已將文件的多個副本置於循環中,則請先將這些副本合併為一個文件 (請參閱合併版本)。

  2. Open the document and choose Edit - Track Changes - Manage. The Manage Changes dialog appears.

  3. [清單]標籤上選取變更。變更被選取並顯示在文件中,您現在可以透過其中一個按鈕輸入您的決定。

如果一個作者已修改了另一個作者所做的變更,您將看到這些變更以階層式排序,並帶有用於開啟階層的加號。

如果清單過長,您可以在對話方塊中轉換到「篩選」選項標籤,並於該處決定例如,只顯示特定作者的變更、最新變更或以其他方式限制清單。

顏色代碼條目顯示所設定篩選的結果。黑色條目可接受或拒絕,且符合篩選條件。藍色條目本身不符合篩選條件,但具有篩選所包含的子條目。灰色條目不可接受或拒絕,且不符合篩選條件。綠色條目符合篩選,但不可接受或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