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圖形物件

選擇 [檢視] - [工具列] - [繪圖] 以開啟 [繪圖] 工具列 (如果它尚未開啟的話)。

隨後即可編輯和修改繪圖物件。以此種方式建立的繪圖物件是向量圖形,您可以自由縮放其顯示比例而不會降低品質。

若要建立矩形,請按一下矩形圖示並將遊標移至您要在文件中放置矩形的一個角點的位置。按滑鼠按鈕,並在按住的同時將其拖曳至該矩形的對角點。當您釋放滑鼠按鈕時,該矩形即插入文件中。由於該矩形已被選取,所以您可以透過右鍵功能表編輯其屬性。

評註圖示

To revert to normal mode after creating and editing draw objects, click in an area of the document containing no objects. If you see a drawing cursor, first exit this mode by clicking the Select icon.


關於個別圖示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