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報告工具

錯誤報告工具會在發生程式當機時自動啟動。

錯誤報告工具收集了可協助程式開發者改進程式碼的所有必要資訊,以便在後續版本中盡可能避免此錯誤。請協助我們改進軟體,並傳送產生的錯誤報告。

啟動錯誤報告工具

若大部分程式當機,則會自動啟動錯誤報告工具。

完成報告

在主 [錯誤報告工具] 對話方塊中,您可以輸入一些其他資訊,以協助開發者將錯誤本地化。例如,如果錯誤僅在您的硬體或軟體環境變更後,或在您按了某個按鈕後才出現,請輸入此類資訊。

傳送錯誤報告

錯誤報告工具使用HTTP PUT / SOAP 協定來傳送報告資料。您可以選擇性地輸入一些描述性文字,以協助我們識別程式當機的有關情形。然後按一下[傳送]按鈕。

警告圖示

您不會收到錯誤報告的反饋。如果需要支援,請造訪我們設在網際網路上的支援論壇


您可以選擇回應開發者對報告的錯誤提出的問題。如果您允許我們在需要其他資訊時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您,請核取此核取方塊。依預設,不會選取此方塊,因此您不會收到任何電子郵件。

傳送哪些資料?

錯誤報告由數個檔案構成。主檔案中包含了有關錯誤類型、作業系統名稱和版本、記憶體使用情況以及您所輸入的描述等資訊。您可以按一下[錯誤報告工具]主對話方塊上的[顯示報告]按鈕,以檢視主檔案中將要傳送的內容。

另外,某些系統標準工具 (Windows 系統中的「dbhhelp.dll」、UNIX 系統中的「pstack」) 會收集相關的記憶體內容和堆疊追蹤。此資訊也將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