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文件作為電子郵件傳送

您可以在 LibreOffice 中將當前的文件當作電子郵件附件傳送。

  1. Choose File - Send - E-mail Document.

    LibreOffice 會開啟預設的電子郵件程式。

  2. 在電子郵件程式中,輸入收件者、主題和任何要加入的文字,然後傳送此電子郵件。

提示圖示

若要傳送電子郵件給只有無法讀取 OpenDocument 格式之軟體的收件者,可以經常使用的專用格式來傳送目前的文件。
若是文字文件,請選擇 [檔案] - [傳送] - [以 Microsoft Word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傳送]。若是試算表,請選擇 [檔案] - [傳送] - [以 Microsoft Excel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傳送]。若是簡報,請選擇 [檔案] - [傳送] - [以 Microsoft PowerPoint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傳送]
若要以唯讀檔案傳送文件,請選擇 [檔案] - [傳送] - [以 PDF 格式的電子郵件附件傳送]
這些指令不會變更您目前的文件。僅會建立並傳送暫存副本。


儲存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