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顯示文件的 ActiveX 控制項

僅在 Windows 系統中,才可以於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視窗中檢視所有 LibreOffice 文件。在 LibreOffice 設定程式中安裝 ActiveX 控制項。

安裝 ActiveX 控制項

  1. 關閉 LibreOffice 和快速啟動。

  2. 按一下 Windows 工作列上的 [開始] 按鈕。選擇 [控制台]

  3. 在 [控制台] 中,按一下 [新增/移除程式]

  4. 按一下清單中的 LibreOffice,然後按 [更改]

  5. 在安裝精靈中,選取 [修改]

  6. 開啟 [可選的程式元件] 條目,並找到 [ActiveX 控制項] 條目。開啟圖示的子功能表,然後選取以安裝功能。

  7. 按一下 [下一步] 以及 [安裝]

檢視 LibreOffice 文件

  1. 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瀏覽至包含與某個文件 (例如 LibreOffice Writer 文件) 的連結的網頁。

  2. 按一下此連結,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視窗中檢視文件。

    您還可以在連結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將文件儲存至硬碟中。

編輯 LibreOffice 文件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 LibreOffice 文件顯示了一組唯讀工具列圖示。

  1. 按一下文件的工具列中之編輯檔案圖示,可在新的 LibreOffice 視窗中開啟文件的副本。

  2. 編輯文件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