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Database

建立新的資料庫、開啟資料庫檔案或連接至現有資料庫。

建立新的資料庫

選擇此選項可建立新的資料庫。此選項使用具有預設設定的 HSQL 資料庫引擎。接著會出現精靈的最後一頁。

有關 HSQL 的外部網頁

開啟現有資料庫檔案

從最近使用的檔案清單或從檔案選取對話方塊中,選取要開啟的資料庫檔案。

最近使用的

從最近使用的檔案清單中,選取要開啟的資料庫檔案。按一下 [完成] 立即開啟檔案,並退出精靈。

開啟舊檔

開啟可以從中選取資料庫檔案的檔案選取對話方塊。在檔案選取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開啟] 或 [確定],立即開啟檔案,並退出精靈。

連結到現有資料庫

選取此選項可建立一個資料庫文件供現有資料庫連接使用。

資料庫類型

選取現有資料庫連接的資料庫類型。

評註圖示

The Outlook, Evolution, KDE Address Book, and Seamonkey database types do not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For other database types, the wizard contains additional pages to specify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下一精靈頁面是下列頁面之一:

儲存並繼續

指定您是否要註冊資料庫、開啟資料庫進行編輯,或是插入新的表格。

設定文字檔案連接

設定 Microsoft Access 或 Microsoft Access 2007 連線

設定 LDAP 連接

設定 ADO 連接

設定 JDBC 連接

設定 Oracle 資料庫連接

MySQL 設定

ODBC 設定

設定試算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