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SE

指定用於 dBASE 資料庫的設定。

若要使用此指令...

在類型為 dBASE 的資料庫檔案視窗中,選擇 [編輯] - [資料庫] - [特性]


若要能夠定義表格之間的關係,請使用 LibreOffice 中的 JDBC 或 ODBC。

顯示刪除的資料條目

顯示檔案中的所有記錄,包含標記為刪除的記錄。如果選取此核取方塊,則您無法刪除記錄。

在 dBase 格式中,已刪除的條目仍會保留在檔案中。

若要檢視您對資料庫所作的任何變更,請關閉與此資料庫的連結,然後重新連結此資料庫。

字型

選取要用來在 LibreOffice 中檢視此資料庫的代碼轉換。這並不影響此資料庫。選擇「系統」以使用作業系統之預設字元集。文字和 dBASE 資料庫均限於使用字元長度固定的字元集,其中所有字元皆以相同數目的位元組編碼。

使用 SQL92 命名限制

僅接受使用資料源中符合 SQL92 命名規則的字元的名稱。捨棄使用所有其他字元的名稱。每個名稱必須以小寫字母、大寫字母或底線 ( _ ) 開頭。其餘字元可以是 ASCII 字母、底線和數字。

索引

開啟 [索引] 對話方塊,您可在此管理目前 dBASE 資料庫中的表格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