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匯出 第 3 頁

指定圖形類型和目標螢幕解析度。

若要使用此指令...

從 LibreOffice Draw/LibreOffice Impress 功能表 [檔案] - [匯出],選取 HTML 檔案類型,精靈的第 3 頁。


Save images as

確定影像格式。您還可以定義匯出的壓縮值。

PNG - 具可移植性的網路圖形格式

將檔案匯出成 PNG 檔案。壓縮 PNG 檔案不會遺失資料,且該檔案可包含 256 種以上的顏色。

GIF - 圖形互換格式

將檔案匯出成 GIF 檔案。壓縮 GIF 檔案不會遺失資料,該檔案最多可有 256 種顏色。

JPG - 壓縮的檔案格式

將檔案匯出成 JPEG 檔案。壓縮 JPEG 檔案時,其壓縮程度可調整,且該檔案可包含 256 種以上的顏色。

品質

指定 JPEG 圖形的壓縮比例。壓縮比例為 100% 時,品質最佳但檔案較大。壓縮比例為 25% 時,檔案小但品質較差。

屏幕解析度

定義目標螢幕的解析度。依據選取的解析度,影像將以縮小的尺寸顯示。您最多可以指定將原來大小縮小 80%。

低解析度 (640x480 像素)

即使是針對具有許多投影片的簡報,也請選取低解析度來保持較小的檔案大小。

中解析度 (800x600 像素)

為中等大小的簡報選取中等解析度。

高解析度 (1024x768 像素)

為高品質投影片顯示選取高解析度。

匯出

換頁時匯出聲音圖示

指定匯出,為投影片轉場效果而定義的聲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