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匯出第 2 頁

確定出版物的類型。

可以指定是否要包括外框、建立題名或顯示簡報備註。

若要使用此指令...

從 LibreOffice Draw/LibreOffice Impress 功能表 [檔案] - [匯出],選取 HTML 檔案類型,精靈的第 2 頁。


出版的方式

為所需的匯出定義基本設定。

標準 HTML 格式

使用匯出頁面來建立標準 HTML 頁面。

含外框的標準 HTML

建立帶有外框的標準 HTML 頁面。匯出的頁面將顯示在主外框中,左側外框將以超連結的形式顯示目錄。

製作書名頁

製作文件的書名頁。

指定同時顯示備註。

自動

建立作為 Kiosk 匯出的預設 HTML 簡報。在該簡報中,經過一段指定的時間後,投影片會自動前進一頁。

如同在文件中所指定

投影片轉場依於您為簡報中的每張投影片設定的時間。如果您設定了手動頁面轉場,可以透過在鍵盤上按下任何按鍵以引出 HTML 簡報中的新頁面。

自動

經過指定的時間後,頁面自動轉場,而與簡報的內容無關

標準持續時間

定義每個投影片顯示的時間。

不中斷

最後一張投影片顯示完後,自動重新開始放映 HTML 簡報。

WebCast

在 WebCast 匯出中,自動程式檔將以 Perl 或 ASP 支援產生。如此可讓演講者 (例如,在網際網路中使用投影片放映的電話會議演講者) 在觀眾的 Web 瀏覽器中變更投影片。本節稍後說明有關 WebCast 的更多資訊。

Active Server Pages (ASP)

選取 [ASP] 選項時,WebCast 匯出將建立 ASP 頁面。請注意,HTML 簡報只能由支援 ASP 的 Web 伺服器提供。

Perl

由 WebCast 匯出用於建立 HTML 頁面和 Perl 程式檔。

顯示 URL

指定檢視者為查看簡報而要輸入的 URL (絕對或相對)。

簡報的 URL

指定儲存在 Web 伺服器上的已建立 HTML 簡報之 URL (絕對或相對)。

Perl 程式檔的 URL

指定產生的 Perl 程式檔之 URL (絕對或相對)。

有關 WebCast 匯出的更多資訊

使用 WebCast 技術匯出 LibreOffice Impress 簡報時,有兩個選項可供選擇:[使用中伺服器頁面 (ASP)]和[Perl]。

警告圖示

無論選擇哪一個,WebCast 都需要能夠提供 Perl 或 ASP 程式檔功能的 HTTP 伺服器。因此,使用哪個匯出選項取決於所使用的 HTTP 伺服器。


關於 ASP 的 WebCast

匯出

一般來說,您必須將不同文件匯出到不同的目錄中,亦適用 HTML 匯出。您無法在同一個目錄中使用兩個 HTML 匯出,第二個匯出可能覆寫第一個的一部分。

使用 ASP WebCast

一旦可以從 HTTP 伺服器存取匯出的檔案,您就可以使用 WebCast。

示例

您已在電腦上安裝了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伺服器。您在安裝時已指定 C:\Inet\wwwroot\vortrag 目錄當作 HTML 文件的輸出樹狀結構。您電腦的 URL 應該是 http://meinserver.com。

觀眾現在可以透過 URL http://myserver.com/presentation/webcast.asp 檢視由展示者選取的投影片。觀眾無法移至在此 URL 中的其他投影片,除非知道其檔案名稱。請確保 HTTP 伺服器不顯示目錄清單。

關於 Perl 的 WebCast

匯出

使用 Perl WebCast

現在必須在 Perl 啟用的 HTTP 伺服器中設定匯出時建立的檔案。由於具有 Perl 支援的不同 HTTP 伺服器存在差異,因此此作業無法自動完成。所要遵循的步驟將在後面描述。關於如何在伺服器上採用這些步驟,請參閱伺服器手冊或詢問您的網路管理員。

現在您應該可以使用 WebCast。

示例

在此範例中,您使用 Linux 電腦和 HTTP 伺服器。HTTP 伺服器的 URL 是 http://myserver.com,而 HTML 文件的匯出目錄是 //user/local/http/ 目錄。Perl 程式檔包含在 //user/local/http/cgi-bin/ 目錄中。輸入 secret.htm 作為匯出檔案名稱;輸入 presentation.htm 作為 [偵聽程式的 URL]。在 [簡報的 URL] 文字方塊中輸入 http://myserver.com/presentation/,並為 [Perl 程式的 URL] 輸入 http://myserver.com/cgi-bin/。

當您完成 Perl 檔案的安裝時,傳輸媒介會在 URL「http://meinserver.com/vortrag/geheim.htm」下產生報告,且讀者可以在 URL「http://meinserver.com/vortrag/vortrag.htm」下看到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