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ilter Bar

This icon on the Image bar opens the Image Filter bar, where you can use various filters on the selected picture.

圖示

篩選

反轉

反轉顏色影像的顏色值,或灰階影像的亮度值。再次套用篩選可復原效果。

圖示

反轉

平滑

套用低通濾波器可使影像柔化或模糊。

圖示

平滑

銳化

套用高通濾波器使影像更清晰。

圖示

銳化

移除雜訊

套用中位篩選可清除雜色。

圖示

移除雜訊

曝光

開啟用於定義曝光的對話方塊。曝光是指一種如同相片顯影期間光線太強而產生的結果一樣的效果。部分顏色發生反轉。

圖示

曝光

參數

指定曝光度和曝光類型。

初始值

指定亮度 (以百分比表示),高於此亮度的像素會曝光。

反轉

可指定同時反轉全部像素。

時效

所有像素均設定為其灰值,接著依您指定的量縮減綠色及藍色色頻。紅色色頻維持不變。

圖示

時效

時效度

定義時效強度 (以百分比表示)。0% 時顯示所有像素的灰值。100% 時僅保留紅色色頻。

海報化

開啟對話方塊,以確定海報的顏色數。此效果以顏色數的減少為基礎。這樣使影像看起來像繪畫。

圖示

海報化

海報顏色

指定影像要減少的顏色數。

流行藝術

將影像轉換成流行藝術風格。

圖示

流行藝術

炭筆素描

將影像顯示成炭筆素描。以黑色繪製影像的輪廓,不再顯示原來的顏色。

圖示

炭筆素描

浮雕

顯示用於建立浮雕的對話方塊。您可以選擇假想光源的位置,由此確定所建陰影的類型以及圖形影像的浮雕效果。

圖示

浮雕

光源

指定光源位置。光源以圓點表示。

馬賽克

將小的像素群組連結成同色的矩形區塊。單個矩形越大,圖形影像越不精細。

圖示

馬賽克

元素解析度

確定要連結成矩形的像素數目。

寬度

定義單塊的寬度。

高度

定義單塊的高度。

突出顯示邊角

強化或銳化物件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