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縮排、頁面邊距和欄

可以使用滑鼠定義目前段落或全部所選段落的縮排與邊距。

如果頁面已分欄,或者游標位於多欄文字外框中,您可以透過滑鼠在尺規上拖曳各欄來變更欄寬和欄間隔。

當您選取了物件、影像或繪圖物件時,尺規上將顯示該物件的邊框。您可以透過滑鼠在尺規上拖曳邊框來進行變更。

如果游標位於表格儲存格中,則可透過滑鼠在尺規上拖曳來變更儲存格內容的縮排。您可以在尺規上變更表格的邊界線條,也可以透過拖曳實際的邊界線條來進行變更。

圖示

這個圖示針對目前段落的第一行選取了左縮排 (上三角形) 且針對段落的其它行選取了左縮排 (下三角形)。

圖示

尺規列左邊的這個圖示選取了目前段落的右縮排。

工作

執行

從左縮排

按住滑鼠鍵將左下角的標記向右拖曳

第一行從左縮排

按住滑鼠鍵將左上角的標記向右拖曳

從右縮排

按住滑鼠鍵將右邊框的標記向左拖曳


提示圖示

In order to change the left indent starting with the second line of a paragraph, hold down the key, click the triangle on the bottom left, and drag it to the right.


評註圖示

縮排段落時,已設定的定位鍵不變。如果所設定位鍵在段落邊距之外終止,則不再顯示這些定位鍵,但它們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