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欄位的特殊特性

格式化: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設定 [格式] 特性,按一下 [格式]行中的 [...] 按鈕,其位於 [特性:格式化欄位] 對話方塊。螢幕上會顯示 [數字格式] 對話方塊。

如果將格式化的欄位連結至資料庫的文字欄位,則此欄位中的條目被視為文字。如果將格式化的欄位連結至該資料庫中可顯示為數字的欄位,則此欄位中的輸入被視為數字。日期和時間在內部也作為數字處理。

最小數值最大數值:您可以為格式化的欄位輸入最小數值和最大數值。該最小值和最大值決定現有資料的匯出 (示例:最小值為 5,連結的資料庫欄位包含整數值 3。匯出的值為 5,但資料庫中的值並未修改) 和新資料的輸入 (示例:最大值為 10,而您輸入 20。校正輸入的值,並將 10 寫入資料庫中)。如果這些欄位中未填入最小值最大值,則不採用任何限制。對於連結至資料庫文字欄位的格式化的欄位,這兩個值和預設值都不適用。

預設值:這個數值在新的資料條目中設定為預設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