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完成字詞]

設定在鍵入時完成多次出現的字詞所需的選項。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Tools - AutoCorrect - AutoCorrect Options - Word Completion tab.


啟用自動完成字詞

儲存常用字詞,並在鍵入符合所儲存字詞的前三個字母的三個字母之後自動完成字詞。

附加空白字元

如果您在字詞後未加入標點,LibreOffice 會加入空格。 您輸入下個字詞的同時會新增空格。

當作提示顯示

將完成的字詞顯示成提示說明。

收集字詞

將常用字詞加入清單中。若要從 [自動完成字詞] 清單中移除一個字詞,請選取該字詞,然後按一下 [刪除項目]

關閉文件時,從清單中移除所收集的字組。

啟用時,若關閉目前的文件,則會清除該清單。若未啟用,可讓目前的「自動完成字詞」清單於關閉目前檔案之後,可供其他文件使用。清單在您結束 LibreOffice 之前可一直使用。

採用建議就按擊

選取要用於接受自動完成字詞的按鍵。

提示圖示

按 Esc 以拒絕自動完成字詞。


最短字長

輸入執行自動完成字詞功能的最小字詞長度。

最多條目

輸入要在 [自動完成字詞] 清單中儲存的最大字詞數。

文字清單

列出收集的字詞。在您關閉目前的文件之前,此清單皆有效。若要讓目前階段作業中的其他文件可以使用此清單,請停用 [在關閉文件時,從清單移除收集的字詞]。

評註圖示

如果開啟了「自動拼寫檢查」,則只會收集拼寫檢查所能辨識的字。


刪除條目

從 [自動完成字詞] 清單中移除所選單字或字詞。

Dialog Buttons

重設

Resets modified values back to the tab page previous values.

取消

Closes dialog and discards all changes.

OK

Saves all changes and closes di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