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色圖案

設定漸層色圖案的特性,或者儲存和載入漸層色圖案清單。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Area - Gradients tab


類型

選取所要套用的漸層色圖案。

中心 X

輸入漸層色圖案的水平偏移,其中 0% 對應漸層色圖案中端點顏色目前的水平位置。端點顏色是在 [至] 方塊中選取的顏色。

中心 Y

輸入漸層色圖案的垂直偏移,其中 0% 對應漸層色圖案中端點顏色目前的垂直位置。端點顏色是在 [至] 方塊中選取的顏色。

角度

輸入所選漸層色圖案的旋轉角度。

邊框

輸入漸層色圖案的端點顏色區塊要調整的量。端點顏色是在 [至] 方塊中選取的顏色。

選取漸層色圖案的起始顏色。

[從] 方塊中輸入顏色強度,其中,0% 對應黑色,100% 對應所選顏色。

選取漸層色圖案的最終顏色。

[至] 方塊中輸入顏色強度,其中,0% 對應黑色,100% 對應所選顏色。

增加

將自訂漸層色圖案加入目前的清單中。指定漸層色圖案的屬性,然後按一下此按鈕。

變更

將目前的漸層色圖案屬性套用至所選漸層色圖案中。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其他名稱儲存此漸層色圖案。

刪除

刪除選取的元素或已確認要刪除的元素。

預覽欄位

顯示目前選取的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