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文字

針對亞洲語言檔案中的儲存格或段落,設定印刷排版選項。若要啟用亞洲語言支援,請選擇 [選項] 對話方塊中的 [語言設定] - [語言],然後選取 [亞洲語言支援] 區塊中的 [已啟用] 方塊。HTML 文件中會忽略亞洲語言的印刷排版選項。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格式」-「段落」- 選項標籤「中日韓文字」(未於 HTML 中)

Choose View - Styles - open context menu of an entry and click Modify/New - Asian Typography tab


斷行

設定中日韓語言文件中的斷行選項。

會顧及在列首和列尾上的禁制字元清單

不要清單中的字元作為字行的開頭或結尾。這些字元會重置於上一行或下一行。若要編輯限制字元的清單,請選擇 - [語言設定] - [亞洲語言版面配置]

允許溢出標點符號

防止以逗號和句點中斷行。而應將這些字元加到行尾,甚至放在頁面邊距中。

Apply spacing between Asian and non-Asian text

Inserts a space between ideographic and alphabetic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