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映射編輯器

讓您將 URL 連接到圖形或圖形群組上稱為作用區的特定區塊。影像映射是一或多個作用區的群組。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 [編輯] - [影像對映](同時也在所選物件的右鍵功能表中)


新增可按的熱點至影像

您可以繪製三種類型的熱點:矩形、橢圓和多邊形。當您按下熱點時,在指定的瀏覽器視窗或外框中將開啟 URL。您也可以指定將滑鼠置於熱點上時所顯示的文字。

套用

套用您對影像映射所做的變更。

Icon

套用

開啟舊檔

MAP-CERN、MAP-NCSASIP StarView ImageMap 檔案格式載入現有的影像映射。

Icon

開啟舊檔

儲存

MAP-CERN、MAP-NCSASIP StarView ImageMap 檔案格式儲存影像映射。

Icon

儲存

選取

選取影像映射中的熱點來編輯。

Icon

選取

矩形

在圖形中,於拖曳處繪製矩形熱點。之後,您可以輸入熱點的位址和文字,然後選取要在其中開啟 URL 的 [外框]

Icon

矩形

橢圓

在圖形中,於拖曳處繪製橢圓熱點。之後,您可以輸入熱點的位址和文字,然後選取要在其中開啟 URL 的[外框]

Icon

橢圓

多邊形

在圖形中繪製多邊形熱點。按一下此圖示,在圖形中拖曳,然後按一下以定義多邊形的一條邊。移至要放置下一條邊的端點的位置,然後按一下滑鼠。重複此操作,直到多邊形的所有邊都繪製完畢。完成後,按兩下滑鼠以封閉多邊形。之後,您可以輸入熱點的位址和文字,然後選取要在其中開啟 URL 的 [外框]

Icon

多邊形

自由多邊形

繪製一個基於自由多邊形的熱點。按一下此圖示並移至要繪製熱點的位置。繪製一條自由形線條,然後放開滑鼠按鍵以封閉該形狀。之後,您可以輸入熱點的位址和文字,然後選取要在其中開啟 URL 的外框

Icon

自由多邊形

編輯接點

可讓您透過編輯標號點,變更所選熱點的形狀。

Icon

編輯接點

移動接點

可讓您移動所選熱點的個別標號點。

Icon

移動接點

插入接點

於您在熱點輪廓上所按的位置處加入一個標號點。

Icon

插入接點

刪除接點

刪除選取的標號點。

Icon

刪除接點

使用中

停用或啟用所選熱點的超連結。停用的熱點是透明的。

Icon

使用中

巨集

可讓您指定按一下瀏覽器中所選熱點時執行的巨集。

Icon

巨集

屬性

允許您定義所選熱點的屬性。

Icon

屬性

地址:

輸入按一下所選熱點時要開啟的檔案之 URL。如果要跳換至文件內的標號,則地址的格式應為"file:///C/document_name#anchor_name"。

文字:

輸入滑鼠停留在瀏覽器中熱點上時要顯示的文字。如果不輸入任何文字,則顯示對應的 [位址]

外框:

輸入要在其中開啟 URL 的目標外框之名稱,也可以從清單中選取一個標準外框名稱。

List of frame types

圖形檢視

顯示影像映射,以便您可以按一下並編輯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