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列

使用此工具列存取常用指令。

插入

按一下圖示旁的箭頭以開啟 [插入] 工具列,在此處您可以將圖形和特殊字元加入到目前試算表中。

圖示

插入

插入儲存格

按一下圖示旁的箭頭以開啟 [插入儲存格] 工具列,在此處您可以在目前的試算表中插入儲存格、列與欄。

圖示

插入儲存格

控制項

[表單控制項] 工具列含有建立互動式表單所需的工具。

圖示

表單控制項

自動格式

使用此指令對選取的試算表區域採用自動格式,或定義自己的自動格式。

圖示

自動格式

主題選取

在選取的儲存格中套用格式化風格。

圖示

選擇風格

自動篩選

自動篩選選取的儲存格範圍,並建立單列清單方塊 (從中可選擇要顯示的項目)。

圖示

自動篩選

標準篩選

允許您設定篩選選項。

圖示

標準篩選

進階篩選

定義最多可組合八個不同篩選條件的篩選。

起始

開啟一個可以為您的樞紐分析表選取來源,以及建立表格的對話方塊。

歐元轉換器

Converts the currency amounts found in LibreOffice Calc documents and in fields and tables of LibreOffice Writer documents into euros.

定義

Opens a dialog where you can specify a name for a selected area or a name for a formula expression.

目標搜尋

開啟您可以解答具有變數方程式的對話方塊。

群組...

Defines the selected cell range as a group of rows or columns.

圖示

群組

取消群組

取消群組選擇。在嵌套的群組中,最後加入的列或欄從該群組中移除。

圖示

刪除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