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

使用 [資料] 選單指令來編輯目前工作表內的資料。您可以定義範圍、排序、篩選資料、計算結果、大綱資料、建立樞紐分析表......等等。

定義範圍

依試算表中選取的儲存格來定義資料庫範圍。

選擇範圍

選取您在 [資料] - [定義區域] 之下所定義的資料庫區域。

排序...

根據您指定的條件排序選取的列。

篩選

顯示用於篩選資料的指令。

小計...

計算所選欄的小計。

有效...

定義哪些資料對於選取的儲存格或儲存格範圍有效。

多重運算

對不同儲存格套用相同公式,但參數值不同。

資料剖析

開啟 [資料剖析] 對話方塊,您可以在此輸入設定,以將選取儲存格的內容延伸到多個儲存格。

合併計算...

合併一個或多個獨立儲存格範圍中的資料,並使用指定的函式計算新的範圍。

群組與大綱

您可以建立資料大綱,並將列和欄群組到一起,以便您可以透過按一下來收摺或展開這些群組。

樞紐分析表

樞紐分析表提供大量資料的摘要。您可已重新安排樞紐分析表來檢視資料的不同摘要。

重新整理範圍

Updates a data range that was inserted from an external database. The data in the sheet is updated to match the data in the external data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