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

[插入] 功能表包含用於插入新元素的指令,例如在目前工作表插入儲存格、列、工作表和儲存格名稱。

儲存格

開啟 [插入儲存格] 對話方塊,您可以在此處根據指定的選項插入新的儲存格。

工作表

定義要用來插入新工作表的選項。您可已建立新的工作表,或是從檔案插入現有的工作表。

試算表來源檔案?

Inserts a sheet from a different spreadsheet file.

連結至外部資料

Inserts data from an HTML, Calc, CSV or Excel file into the current sheet as a link. The data must be located within a named range.

特殊字元

允許使用者從安裝字型找到的符號範圍中插入字元

格式化標記

子選單可插入選擇性格式設定標記,例如不斷行的空格字元、軟性連字符或選擇性隔斷符。

捷經

Opens a dialog that enables you to create and edit hyperlinks.

函式

Opens the Function Wizard, which helps you to interactively create formulas.

Named Ranges and Expressions

允許您命名試算表文件的不同區域。 透過命名不同區域,您可以輕鬆地瀏覽整個試算表文件,並尋找特定資訊。

備註

為選取文字範圍或在游標位置插入備註

恢復

此子選單呈現插入影像、音訊或視訊的各種來源。

Audio or Video

將視訊或音訊檔插入至文件中。

物件

在文件中嵌入物件,包含公式、3D 模型、圖表及 OLE 物件

圖表

插入圖表。

浮動外框

插入浮動外框至目前文件中。浮動外框被 HTML 文件用來顯示另一個檔案的內容。

頁首/頁尾

允許您定義和格式化頁首和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