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工作表的列印範圍

您可以定義要列印試算表上的哪個儲存格範圍。

不是已定義列印範圍部分的試算表儲存格將不會列印或匯出。不會列印未定義列印範圍的試算表且不會匯出成 PDF 檔案,除非文件使用 Excel 檔案格式。

評註圖示

若是以 Excel 格式開啟的檔案,會列印所有不包含已定義列印範圍的試算表。當您將 Excel 格式的試算表匯出成 PDF 檔案時,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


定義列印範圍

  1. 選取您要列印的儲存格。

  2. 選擇 [格式] - [列印範圍] - [定義]

增加儲存格至列印範圍

  1. 選取您要增加至現有列印範圍的儲存格。

  2. 選擇 [格式] - [列印範圍] - [增加]

清除列印範圍

使用分頁預覽以編輯列印範圍

[分頁預覽] 中,列印範圍以及分頁區域都會畫上藍色邊框並且包含灰色的置中頁碼。非列印區域有灰色背景。

若要定義新的分頁區域,將邊框拖曳至新的位置。當您定義新的分頁區域,手動分頁會取代自動分頁。

若要檢視與編輯列印範圍

  1. 選擇 [檢視] - [分頁預覽]

    提示圖示

    若要變更 [分頁預覽] 的預設顯示比例,連按兩下 [狀態] 列的百分比值並選取新的顯示比例。


  2. 編輯列印範圍。

    若要變更列印範圍大小,將範圍的邊框拖曳至新的位置。

    評註圖示

    若要刪除列印範圍中包含的手動分頁,將分頁邊框拖曳至列印範圍以外。


    若要清除列印範圍,將範圍的邊框拖曳至範圍的相對邊框。

  3. 若要結束 [分頁預覽],請選擇 [檢視] –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