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頁列印出列或欄

如果試算表過大,需要分頁列印,您可以設定每張列印頁面都具有的列或欄。

As an example, If you want to print the top two rows of the sheet as well as the first column (A) on all pages, do the following:

  1. 選擇[格式] - [列印範圍] - [編輯]。螢幕上會顯示[編輯列印範圍]對話方塊。

  2. 按一下「重複的列」區塊中最右邊的圖示。

    此對話方塊會縮小,如此一來,您便能看見試算表的更多部份。

  3. 請選取前兩列,例如,您可以按一下儲存格 A1 並拉至 A2。

    然後可以在縮小的對話方塊中看見 $1:$2。列 1 和 2 現在為重複的列。

  4. 按一下「重複的列」區塊中最右邊的圖示。此對話方塊便會再一次放大。

  5. 如果您也想要將欄 A 變成重複的欄,請按一下「重複的欄」區塊中最右邊的圖示。

  6. 然後在欄 A 中按一下 (不要在欄首上)。

  7. 重新再按一下「重複的欄」區塊中最右邊的圖示,然後「確定」。

評註圖示

重複的列為試算表中的列。您可以經由「格式」-「頁」來個別定義在每一列印頁面上所列印出來的頁首和頁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