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列或欄為標題

若您的資料列或欄的長度超出了試算表的可見區塊,可以凍結部分列或欄。您便可透過捲動其餘資料,查看凍結的欄或列。

  1. 在您要置於固定區域中的列之下方選取一列,或欄之右側選取一欄。選擇列上方所有的列或選擇欄左側所有的欄都被固定。

    若要同時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固定,請選取您要固定的列之下方欄之右側的「儲存格」

  2. Choose View - Freeze Cells - Freeze Rows and Columns.

    To deactivate, choose View - Freeze Cells - Freeze Rows and Columns again.

評註圖示

If the area defined is to be scrollable, apply the View - Split Window command.


評註圖示

若您要在文件的所有頁面上列印特定列,則請使用「格式」-「列印範圍」-「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