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算表

指定具有目前頁面樣式的所有試算表之列印輸出中要包含的元素。此外,您可以設定列印順序,起始頁碼與頁面比例。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Page - Sheet tab.


列印

請在此區域定義哪些試算表的元素要列印。

列標題和欄標題

指定是否要列印欄標題和列標題。

網格

將個別儲存格的邊界以格線印出。針對畫面上的檢視,您可在 - [LibreOffice Calc] - [檢視] - [網格線] 下加以選擇。

評註

列印在試算表中定義的評註。 評註會伴隨對應的儲存格參照,列印在單獨的頁面上。

Objects/images

使列印的文件中包括所有插入的物件 (如果可列印) 和圖形。

圖表

列印已插入到試算表中的圖表。

繪圖物件

使列印的文件中含括所有繪圖物件。

公式

列印儲存格中的公式而不是結果。

零值

指定列印含有零值的儲存格。

頁序

定義當試算表中的資料無法列印在一張紙上時多頁列印的順序。

由上至下,再向右

依從左至右 (欄),自上至下 (列) 的順序垂直列印試算表。

由左至右,再向下

依自上至下 (列),從左至右 (欄) 的順序水平列印試算表。

第一個頁碼

如果您想要列印的起始頁面不是第 1 頁則選取此選項。

輸入第一頁的頁碼。

顯示比例

定義列印的試算表之頁面顯示比例。

比例縮放模式

Select a scaling mode from the list box. Appropriate controls will be shown below the list box.

縮小或放大列印

指定比例縮放係數以調整所有列印的頁面。

比例縮放係數

Enter a scaling factor. Factors less than 100 reduce the pages, higher factors enlarge the pages.

調整適合列印範圍寬度/高度

指定要以目前頁面樣式列印的每個試算表上水平 (寬度) 與垂直 (高度) 的最大頁數。

頁面寬度

輸入要水平橫跨列印的最大頁數。

頁面高度

輸入要垂直堆疊列印的最大頁數。

在頁數上容納的列印範圍

指定要採用目前 [頁面樣式] 列印的每一試算表之最大頁數限值。將會視需要縮小比例,以符合所定義的頁數。

頁數

請輸入要列印的最大頁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