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根据您在工具 - 自动更正 选项中设置的选项,自动格式化文件。

要访问此命令...

Choose Tools - AutoCorrect - Apply


关闭自动更正

当您应用自动格式时,适用以下规则:

用于标题的自动更正

符合以下条件时,段落将被格式化为标题:

  1. 段落以大写字母开头

  2. 段落结尾没有标点

  3. 段落的上、下均为空段落

用于项目符号/编号的自动更正

要创建项目符号列表,请在段落的起始处键入连字符 (-)、星号 (*) 或加号 (+),再键入空格或制表符。

要创建编号列表,请在段落的起始处键入编号和句点 (.),再键入空格或制表符。

批注图标

自动编号仅适用于应用标准正文正文缩进段落样式格式化的段落。


用于分割线的自动更正

如果您在一行上输入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连字符 (---)、下划线 (___) 或等号 (===),然后按 Enter 键,则此段落会被一条与页面等宽的水平线条替换。此线条实际上是前一个段落的下边框。适用以下规则:

  1. 三个连字符 (-) 产生一条单线条(宽度 0.05 pt,间隔 0.75 mm)。

  2. 三条下划线 (_) 产生一条单线条(宽度 1 pt,间隔 0.75 mm)。

  3. 三个等号 (=) 产生一条双线条(宽度 1.10 pt,间隔 0.75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