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样式

Here you can create a Numbering Style. The Numbering Styles are organized in the Styles window.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视图 - 样式 - 打开修改/新建(对于“列表样式”)


当创建一个“编号样式”时,会为编号指定一个名称。这就是为什么此类模板被称为“命名”编号的原因。未命名编号用于直接格式化,可通过项目符号和编号对话框或对象栏的图标创建。

管理器

设置用于选定样式的选项。

项目符号

显示可应用的各种项目符号样式。

批注图标

应用于段落的项目符号和编号只可以在 Writer、Impress 和 Draw 中使用。


编号

显示可应用的各种编号样式。

大纲

显示可应用于分层列表的各种样式。LibreOffice 在一个列表层次结构中最多支持九级大纲。

图形

显示可在带有项目符号的列表中用作项目符号的各种图形。

位置

设置编号或项目符号列表的缩进、间距和对齐选项。

选项

设置用于编号或项目符号列表的格式选项。如果需要,您可以在列表层次结构中对各个级别分别应用格式。

重设

将当前选项卡中所做的修改重设为打开对话框时具有的设置值。在关闭对话框时不显示确认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