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符号

使用此对话框可以添加符号到符号集、编辑符号集或修改符号表示法。您也可以定义新的符号集、为符号指定名称或修改现有的符号集。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工具 - 符号 - 编辑


Edit Symbols

旧符号

选择当前符号的名称。对话框底部左侧的预览窗口中将显示符号、符号名称和符号所属的符号集。

旧符号集

此列表框包含当前符号集的名称。如果需要,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符号集。

符号

列出当前符号集中符号的名称。从列表选择一个名称,或者为新添加的符号输入一个名称。

添加新符号

要将符号添加到符号集中,请在字体框中选择字体,然后单击符号窗格中的符号。在符号框中,输入符号的名称。在符号集列表框中,选择一个符号集,或者输入一个新名称创建一个新符号集。选定的符号显示在右侧的预览窗格中。单击添加,然后单击确定

修改符号的名称

要修改符号的名称,请在旧符号列表框中选择旧名称。然后在符号框中输入新名称。在单击修改按钮之前,请检查预览窗口中是否显示了所需的符号。单击确定

符号集

符号集列表框中包含了所有现有符号集的名称。您可以对其中的符号集进行修改,也可以创建新的符号集。

创建新的符号集

要创建新的符号集,请在符号集列表框中为新符号集输入一个名称,并至少将一个符号添加到该符号集中。单击确定关闭对话框。至此,以新名称命名的新符号集可供使用。

字体

显示当前字体的名称,也可以从中选择其他的字体。

子集

如果从字体列表框中选择了非符号字体,则可以选择 Unicode 子集,以放置新的或已编辑的符号。选择了某个子集后,当前符号集的该子集含有的所有符号都将显示在上面的符号列表中。

Style

显示当前字样。可以从列表框中选择以更改字样。

添加

单击此按钮可以将右侧预览窗口中显示的符号添加到当前的符号集中。添加的符号将以符号列表框中显示的名称保存。必须在符号符号集中指定名称,才可以使用该按钮。另外,名称不可以重复使用。

修改

单击该按钮后,在符号列表框中输入的新名称便会替换显示在左侧预览窗口中的符号名称(旧名称显示在旧符号列表框内)。

移动符号至其他符号集中

提示图标

例如,要将大写的 ALPHA 从“希腊文”符号集移到“特殊字符”符号集中,请通过两个顶部列表框分别选出旧符号集(希腊文)和 ALPHA 符号。符号将显示在左侧的预览窗口中。从符号集列表框中选择“特殊字符”集。单击修改,然后单击确定。这样,ALPHA 符号就被移到“特殊字符”符号集中。


删除

单击此处可以将左侧预览窗口中显示的符号从当前符号集中删除。不会出现安全询问。当删除符号集中最后一个符号时,会同时删除该符号集。

批注图标

你也可以随时单击取消按钮来关闭对话框,而不保存任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