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比例

有关在 LibreOffice Math 中的显示比例的详细信息以及一些示例可在此找到。(引号仅用作突出文字,并不属于示例的组成部分。)

阶乘符号不按比例变化(例如:"fact stack{a#b}" 和 "fact {a over b}"),而是自变量的基线或中部对齐。

原则上括号也是有固定大小的。这适用于所有用作括号的符号。请比较 "(((a)))"、"( stack{a#b#c})"、"(a over b)"。

但是以 "left" 或 "right" 带出的括号始终随自变量的大小变化,请比较 "left(left(left(a right)right)right)"、"left(stack{a#b#c}right)"、"left(a over b right)"。

部分属性大小固定; 当它们位于长符号之上时不要改变它们的大小。

警告图标

为保证结构正确,实例中的空格是必不可少的。在手动输入“命令”窗口中时不能删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