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Math 示例

以下列出了 LibreOffice Math 公式示例。

带索引的符号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带索引的符号。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带索引的符号

在此,向您提供第二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带索引的符号。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带索引的符号

下面显示了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带索引符号的第三个示例。您可以将示例复制到剪贴板,并在命令窗口中将其用于您自己的公式。

矩阵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矩阵。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含有不同字体大小的矩阵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以不同字体大小创建矩阵。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中。

粗体矩阵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以粗体创建矩阵。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函数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函数。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创建根式。如果您要在实际操作中应用示例中的语法,可通过剪贴板将示例语句内容复制到命令窗口之中。

积分和求和范围,字体大小

在此,向您提供一个实例,如何在 LibreOffice Math 中的公式中使用各种字体及其大小。

属性

这个部分包含一个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中公式的不同属性的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