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效果

指定三维对象的属性,或者将二维对象转换为三维对象。

几何

调整选定的三维对象的形状。您只可以修改由转换平面对象创建的三维对象的形状。要将某个平面对象转换成三维对象,请选择该平面对象,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转换 - 变成三维转换 - 变成三维旋转体

阴影

Sets the shading and shadow options for the selected 3D object.

照明

Define the light source for the selected 3D object.

纹理

设置选定三维对象的表面纹理属性。在使用此功能之前,必须先对选定的对象应用表面纹理。要快速应用表面纹理,请打开图片库,按住 Shift+Ctrl 组合键(Mac: Shift+Command 组合键),并将某个图像拖到选定的三维对象上。

材料

Changes the coloring of the selected 3D object.

预览字段

预览当前选定内容。

格式 - 三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