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报告工具

发生程序崩溃时,错误报告工具会自动启动。

错误报告工具收集了所有必要的信息,供程序开发者改进程序代码,以尽可能避免在以后的版本中发生同样的错误。非常欢迎您将生成的错误报告发送给我们,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软件。

启动错误报告工具

程序大部分崩溃时,错误报告工具会自动启动。

完成报告

在“错误报告工具”的主对话框中,可以输入一些附加信息来帮助开发者找到错误。例如,如果仅当软、硬件环境发生变化,或者单击某个按钮后才会发生错误,则请输入这些说明信息。

发送错误报告

错误报告工具在发送报告数据时使用 HTTP PUT / SOAP 协议。您可以有选择地输入一些描述性文字,以便于我们识别程序崩溃的环境。然后单击发送按钮。

警告图标

对于错误报告,我们不会回复。如果需要技术支持,请访问 Internet 上的技术支持论坛


您可以回复开发者对报告中的错误提出的问题。如果允许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您联系,请选中该复选框并提供所需的附加信息。在默认情况下,此框未选中,因此您不会收到任何电子邮件。

发送哪些数据?

错误报告由多个文件组成。主文件中含有错误类型、操作系统名称和版本、内存使用情况以及输入的说明等信息。可以单击“错误报告工具”主对话框中的显示报告按钮,来查看主文件中将要发送的内容。

另外,某些系统标准工具(Windows 系统中的 "dbhhelp.dll"、UNIX 系统中的 "pstack")会收集相关的内存内容和堆栈追踪信息。此信息也会被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