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SE

为 dBASE 数据库指定设置。

要访问此命令...

在 dBASE 类型数据库文件窗口中,选择编辑 - 数据库 - 属性


要定义表格之间的关系,请使用 LibreOffice 中的 JDBC 或 ODBC。

显示停用的记录

显示文件中的所有记录,包括标记为已删除的记录。如果选择此复选框,则无法删除记录。

在 dBASE 格式中,已删除的记录仍保留在文件中。

要查看您对数据库所做的任何修改,请关闭与此数据库的连接,然后重新连接此数据库。

字符集

选择您想要用来查看 LibreOffice 中数据库的代码转换。这不影响数据库。选择“系统”以使用您的操作系统的默认字符集。文字和 dBASE 数据库均限于使用字符长度固定的字符集,其中所有字符以相同数目的字节进行编码。

使用 SQL92 命名约束

仅允许在数据源中使用符合 SQL92 命名规则的字符的名称。其他字符均不能使用。每个名称必须以小写字母、大写字母或下划线 (_) 开头。其余字符可以是 ASCII 字母、下划线和数字。

索引

打开索引对话框,在其中您可以组织当前 dBASE 数据库内的表格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