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导出 - 第 3 页

指定图形类型和目标屏幕分辨率。

要访问此命令...

LibreOffice Draw/LibreOffice Impress 菜单文件 - 导出,选择 HTML 文件类型,向导第 3 页


图像另存为

确定图像格式。也可以定义导出的压缩值。

PNG -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格式

文件导出为 PNG 格式。PNG 文件在压缩过程中不会丢失数据,并且可以包含 256 种以上颜色。

GIF - 图形互换格式

将文件导出为 GIF 文件。GIF 文件在压缩过程中不会丢失数据,而且最多具有 256 种颜色。

JPEG - 压缩文件格式

将文件导出为 JPEG 文件。JPEG 文件使用可调的压缩方法进行压缩,所含的颜色可以超过 256 种。

质量

指定 JPEG 图形的压缩比例。选择 100% 的比例,可以获得较大的数据区域和最佳的图像质量。选择 25% 的比例,可以获得较小的文件,但图像质量较差。

屏幕分辨率

指定目标屏幕的分辨率。根据选定的分辨率,图像显示的尺寸将缩小。最多可以将图像缩小成原始大小的 80%。

低分辨率(640x480 像素)

选择低分辨率,即使演示文稿含有很多幻灯片,生成的文件也不会太大。

中分辨率(800x600 像素)

对于中等大小的演示文稿,请选择中分辨率。

高分辨率(1024x768 像素)

要获得显示高质量的幻灯片显示,请选择高分辨率。

导出

播放幻灯片时导出声音

指定导出声音文件,将该文件定义为幻灯片转换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