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向导

激活用于创建窗体的向导。

要访问此命令...

在数据库文件窗口中单击使用向导创建窗体


使用以下步骤选择窗体属性:

窗体向导 - 字段选择

On this page of the Form Wizard, you can specify the table or query that you need to create the form as well as the fields that you want to include in the form.

窗体向导 - 设置子窗体

指定是否要使用子窗体并输入子窗体的属性。子窗体是在插入另一窗体的窗体。

窗体向导 - 添加子窗体字段

指定创建子窗体所需的表格或查询,以及要包括在子窗体中的字段。

窗体向导 - 获取组合字段

如果在步骤 2 中选择设置基于手动选择字段的子窗体,则可以在此向导页面中选择组合字段。

窗体向导 - 排列控件

在向导的此页面中,您可以为已创建的窗体选择版式。

窗体向导 - 设置数据条目

指定新窗体的数据处理模式。

窗体向导 - 应用样式

指定窗体样式。

窗体向导 - 设置名称

Specifies the name of the form and how to proceed.

上一步

在对话框中查看选择在上一步中所做的选择。当前设置保持不变。从第二个页面开始才可以激活此按钮。

继续

单击下一步按钮,“向导”将采用当前对话框的设置并转到下一步。如果到达了最后一步,对应位置的按钮变为创建

单击可创建窗体而不处理其他页面。

取消

单击取消关闭对话框,不保存所做的任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