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裁

允许剪裁已插入图片的显示。只剪裁显示,而不更改已插入的图片。只能对选定的图片应用剪裁。

在 Impress 和 Draw 中,当您单击该图标时,不显示任何对话框,但是您可以看到八个剪裁控点。如果您想要使用对话框进行剪裁的话,请打开选定图片的上下文菜单并选择剪裁图片

拖动八个剪裁控点中的任何一个以剪裁该图片。

图标

裁剪

裁剪

在此区域中剪切选定的图形或调整其显示比例,或者在图形周围加入空白区域。

保持显示比列

裁剪时保持图形原有的显示比例,因此只会修改图形的大小。

保持图像大小

裁剪时保持图形的原件大小,因此只会修改图形的显示比例。要缩小图形的显示比例,请选择此选项并在裁剪框中输入负值。要增大图形的显示比例,请在裁剪框中输入正值。

如果选择了保持显示比例选项,输入正值将剪切图形的左边缘,输入负值将在图形的左侧加入空白区域。如果选择了保持图像大小选项,输入正值将增加图形的水平显示比例,输入负值将缩小图形的水平显示比例。

如果选择了保持显示比例选项,输入正值将剪切图形的右边缘,输入负值将在图形的右侧加入空白区域。如果选择了保持图像大小选项,输入正值将增加图形的水平显示比例,输入负值将缩小图形的水平显示比例。

如果选择了保持显示比例选项,输入正值将剪切图形的上边缘,输入负值将在图形的上方加入空白区域。如果选择了保持图形大小选项,输入正值将增加图形的垂直显示比例,输入负值将缩小图形的垂直显示比例。

如果选择了保持显示比例选项,输入正值将剪切图形的下边缘,输入负值将在图形的下方加入空白区域。如果选择了保持图形大小选项,输入正值将增加图形的垂直显示比例,输入负值将缩小图形的垂直显示比例。

显示比例

修改选定图形的显示比例。

宽度

输入选定图形的宽度,用百分比表示。

高度

输入选定图形的高度,用百分比表示。

图像大小

修改选定图形的大小。

宽度

输入所选图形的宽度。

高度

输入所选图形的高度。

预览字段

预览当前选定内容。

原始大小

将选定图形恢复为原始大小。